使命及價值觀

普利司通的創辦人 石橋正二郎致力創建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為初衷的公司。我們的使命及價值觀是提供全球客戶最佳的服務,並且鼓勵所有普利司通同仁成為能夠對當地社會有所貢獻的傑出企業公民。

Technology Leadership

 

技術領先

在開發創新輪胎技術方面,普利司通執全球之牛耳。我們在研發上的持續投入,催生了改變遊戲規則的新產品,例如可提高燃油效率的省油胎及在安全上創新的失壓續跑胎。

Quality Products

 

高品質產品

普利司通為各式各樣的車型生產世界頂級的輪胎,從僅僅 10 吋高的卡丁車胎,到供採礦使用的 4公尺高的輪胎。此外,普利司通還以生產各式其他產品而享譽國際,包括建築及工業材料、天然橡膠、工業纖維以及紡織品。

 

社會參與

台灣普利司通輪胎致力於成為優秀的企業公民。我們積極參與各項社會貢獻,協助打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社會,期望讓人們有更好的生活。

普利司通的企業理念

普利司通的企業理念,不僅引導著我們打造出更好的產品,還建立起更美好的社會:

  • 誠實協調

    無時無刻都要抱持著誠意,對待你所面對的工作、人與社會。並且,尊重各種不同的才能、價值觀、經驗、性別與種族等多樣性,相互協調,求取美好的結果。

  • 進取獨創

    無時無刻都要以客戶的角度,去理解世上發生的所有事情,再以此為基礎,推測將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積極地挑戰可能對社會更有助益的各種「創造」。不模仿他人,創造出世界上新的需求。

  • 現物現場

    親臨現場,用自己的雙眼確認什麼是「事實」。對現狀永遠保持懷疑,對照「應有的姿態」,朝向為達到最佳境界做出決策。

  • 熟慮斷行

    處理事物之際,應預想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深入思考。看清本質,決定應前進之方向後,迅速且堅定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