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普利司通?

我們的使命、價值觀及對永續發展與創新的承諾,決定了我們的高度,並驅策著我們成為輪胎技術的全球領導品牌。

分享

使命及價值觀

普利司通的創辦人 石橋正二郎以致力創建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為初衷的公司。提供全球客戶最佳的服務,並且鼓勵所有普利司通同仁成為對當地社會有所貢獻的傑出企業公民,即是我們的使命及價值觀。

永續發展

了解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是我們的傳承和使命,並以全球輪胎業領導品牌為己任,普利司通及其遍布全球的團隊,運用創新和科技貢獻於大眾行動、及遊憩的方式。

創新

我們的工程師追求領先突破提升效能、安全和品質。您對我們的肯定驅策著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亦鼓舞著我們革新的熱忱。

企業形象影片

擁有普利司通集團DNA的台灣普利司通,自1982年成立以來,秉持著「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傳承與使命,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並依循著「Our Way to Serve 以行動貢獻社會」的行動指南,時時思考如何回饋台灣社會,營造永續的世代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