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為了確保未來世世代代能擁有健康的環境,我們與客戶,合作夥伴及當地社會一同努力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以行動貢獻社會

遵循著 「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及領導未來全球輪胎業界的使命,我們遍布全球的團隊,運用創新及科技貢獻於大眾的行動、生活、工作及遊憩的方式。

 

 

1.行動力 

提供於兩個點之間以安全、有效率的移動方式,創造無縫的交通環境,並且降低事故發生率。

● 更便利的移動方式
— 
讓流暢、無縫的行動成為可能。
● 智慧交通
— 
採用獨家科技改善大眾/貨品的流通方式。
● 安全運輸
— 
採用獨家科技提升行動安全。

 

2. 大眾

普利司通承諾要運用強項及能力來解決各地區中的健康、安全和教育議題;並且貢獻於改善人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的方式。

● 為打造更安全的社會貢獻心力
    透過服務、產品,以及公司整體及各地和個人主導的計畫,打造更安全的社會。 
● 普及且兼容並蓄的教育
    — 藉由擴展教育及和訓練的機會,培養工作和生活技能。
● 倡導更健康的社會
    —
 幫助大眾取得所需資源,過更健康的生活。

3. 環境

確保這一代以及未來世世代代擁有健康的環境。

● 與自然和諧共生
     透過棲地保育、環保教育,達到維持生物多樣性的目標。
●珍惜自然資源 
     透過不斷改良營運方式及產品設計保護自然資源。
●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 持續減少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溫室氣體(包括CO2)排放量。

Rethink Green

 

綠色思維

 

普利司通的CSR 行動指針「以行動貢獻社會」,確保我們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無論是透過活動協助當地,或是提高輪胎的燃油效率的設計,我們都在不斷尋求確保這一代及未來世代擁有健康環境的最好方法。

 

Guayule - A New Source for Natural Rubber

 

銀膠菊:天然橡膠的新來源

 

普利司通正在開發品質近乎天然橡膠、可實際運用於輪胎製造之最具潛在價值的原料。透過這項創新計畫,我們得以更接近"在 2050 年前利用具有永續性的原材料來製造產品"之長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