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 E8 承諾在我們邁向成為一間可持續提供解決方案公司的重要性

邁向2050年,普利司通作為一家永續解決方案企業

,將持續提供社會價值與客戶價值

內容是什麼
「普利司通 E8 承諾」是我們的全球企業承諾,旨在實現我們的願景,加速轉型成為一家提供可持續解決方案的公司。包括我們致力於和員工、社會、合作夥伴及客戶共同創造的 8 項普利司通價值,以實現永續社會。

功能 - 轉型並克服挑戰的主軸和導向
「普利司通 E8 承諾」的 8 大價值觀是引導我們轉型的主軸和方向,尤其是在強化「企業策略」和改變「企業文化」方面。前面的旅程會有許多阻礙,包括追求社會價值和客戶價值,以及追求可持續性和企業成長。我們將面對並克服這些挑戰,同時以一個全球團隊繼續往前邁進。

需要什麼 - 共同創造的同理心
「普利司通 E8 承諾」絕非我們可以獨自實現的。贏得員工、社會、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同理心,並與他們共同創造價值,是進一步實現並支持可持續發展之社會的關鍵。透過團結並引進各種專業,必能產生新的解決方案,更有效地實踐創新。

clickable image of ENERGY(能源)

ENERGY(能源)

承諾實現碳中和的移動社會。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COLOGY(生態)

ECOLOGY(生態)

承諾提升永續輪胎技術和解決方案,為後代的環境存續付諸貢獻。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FFICIENCY(效率)

EFFICIENCY(效率)

承諾以提升移動力達到最佳產能。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MOTION(情感)

EMOTION(情感)

承諾為人們的移動旅程注入更多感動與樂趣。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MPOWERMENT(賦權)

EMPOWERMENT(賦權)

承諾貢獻社會,以賦予每一個人皆能擁有移動的權利與尊嚴。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ASE(舒適)

EASE(舒適)

承諾為移動生活帶來無比的舒適與安心。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CONOMY(經濟)

ECONOMY(經濟)

承諾使大眾移動與商業活動的經濟價值達到最佳化。

瞭解更多
clickable image of EXTENSION(擴展)

EXTENSION(擴展)

承諾不間斷地發展創新移動模式,促使人們和世界向前邁進。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