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

 

        為宣示愛護地球及善盡社會責任的決心,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述本公司)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共同配合的「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今年持續實施。

        今年種植的地點與樹種同樣由林務局專業統籌規劃,預計在中部的台中與南投林管處進行約25公頃的台灣櫸、楓香、肖楠…等台灣原生種樹苗的種植;截至上半年(6月底)為止,已在指定的捐贈區域種植約12.61公頃的樹苗,希望藉此達到減少土石流及削減二氧化碳防止地球暖化等雙重效果。

        本活動是消費者至本公司連鎖店購買4條ECOPIA PZ-X輪胎,即與本公司的名義共同捐贈1顆台灣原生種樹苗的計畫活動,透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的國家級造林技術與專業的統籌規劃,並以定期樹苗存活追蹤機制,讓每一顆新植的樹苗都能為台灣的水土保持盡份心力。

       

<    種植照片    >

<  新植前濫墾狀況 >

< 整地中 >

< 新植完成 >

※消費者也能夠過林務局官網了解最新的種植進度,該局也會陸續更新。(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74587&ctNode=4503&mp=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