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旅程

「第三次創業」普利司通3.0

普利司通集團將2020年定義為我們的第三次創業,並確立普利司通3.0的元年。集團秉持著始終不變的使命,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將可持續性視爲經營的核心。我們在這個基礎上邁向新的旅程,致力於在2050年作爲可持續解決方案公司提供社會與客戶價值願景。

普利司通E8承諾,作爲我們3.0旅程的核心承諾,將引領我們推動管理變革,贏得新一代的信任,同時加速向可持續解決方案公司的轉型。

普利司通E8承諾

致力於支持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普利司通在2022年制定了E8承諾,旨在實現集團願景—「邁向2050年,普利司通作爲一家永續解決方案企業,將持續提供社會價值與客戶價值」

我們致力於和員工、社會、合作夥伴和客戶共同創造以字母“E”為開端的8項普利司通價值,以實現永續社會。

通過在全球展開多樣的可持續賽車運動,我們致力於通過在E8中的「情感:為汽車和機車文化及賽車文化的安全,穩固和愉悅發展貢獻力量。

瞭解更多

 

ENLITEN

首次亮相的全新輪胎技術,實現環境友善與卓越運動性能

ENLITEN®——普利司通優質產品設計的新基礎技術。ENLITEN®通過提高環境效能,同時超越客戶和市場對產品性能的需求,提升了傳統輪胎的水準。借助ENLITEN®技術的先進性能特點,普利司通致力於提高社會與客戶價值。

普利司通提供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參賽隊伍為 MCN可再生材料比例 ( Material Circularity Number 材料的循環再利用性 ) 達63%的輪胎,助力參賽隊伍的極端要求,包括安全性、低耗能、降低滾動阻力和風阻等。這是我們致力於開發能促進可持續移動社會的最新里程碑。

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挑戰賽

匯集來自世界各地車隊的太陽能汽車賽事

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挑戰賽 (BWSC) 是以陽光為能源的全球頂尖太陽能汽車競賽,橫跨澳洲大陸,全長約3,000公里,耗時約5天。參賽車隊所搭載的太陽能汽車將承載著年輕工程師們的夢想,駛向未來。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