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榮獲「綠色採購績優單位」獎項

 

新竹,台灣 (2018年12月26日) - 台灣普利司通長期關注環境議題,並以企業自身做起,積極響應政府綠色採購政策,今年獲頒新竹縣政府環保局表揚肯定,徹底實踐普利司通「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精神,朝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新竹縣環保績優單位頒獎典禮

 

  今年台灣普利司通獲得新竹縣政府環保局「綠色採購績優單位」肯定,依循政府的「綠色採購條款」,選購具有環保標章的軟硬體設備,舉凡有環保紙、環保碳粉匣、環保感光鼓、持有環保標章的液晶螢幕、投影機、商用電腦、公務車等。截至2018年底,台灣普利司通的綠色採購總申報金額已達650萬元,成績相當優異。

  在「Our Way to Serve 以行動貢獻社會」行動指南之下,台灣普利司通持續扎根於「發展環境管理」三大優先領域之一的社會責任,期盼藉由企業自身參與環境永續的力量,帶動全民綠色消費的共識,使用友善環境產品,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