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受邀參與行政院農委會之

 

『植樹造林 呵護台灣』植樹活動

 

        為迎接一年一度植樹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 2 月 25 日在該會戶外多功能廣場舉辦 104 年「植樹造林 呵護臺灣」植樹月啟動記者會,並邀請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述本公司)以及其他六家對於環境造林有所貢獻的廠商共同參與此次揭幕活動。

        本公司於去年起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共同推動的「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獲得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截至去年底止,本公司所捐贈的三百萬造林費用,已分別於下述地點:新北市坪林區翡翠水庫集水區、台中市和平區德基水庫集水區、南投縣魚池鄉南港溪集水區、高雄市甲仙區旗山溪集水區及台東縣海端鄉新武呂溪集水區等地完成共約25公頃之台灣原生種樹苗栽種(樹種涵蓋:紅檜、台灣肖楠、烏心石、相思樹、青剛櫟…等),這不僅可防止土石流所造成的危害,也可削減二氧化碳防止地球暖化等雙重效果。

        業界首創之本活動,是藉由消費者至本公司連鎖店購買4條ECOPIA PZ-X輪胎,即與本公司的名義共同捐贈1顆台灣原生種樹苗的造林計畫活動,透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的國家級造林技術與專業的統籌規劃,並以定期樹苗存活追蹤機制,讓每一顆新植的樹苗都能為台灣的水土保持盡份心力。

        日後,本公司將持續與林務局一同推動「ECOPIA PZ-X・您買4條我們種一棵樹」的活動,為我們身處的環境營造更為舒適、毫無安全顧慮的生活空間。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