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貢獻受肯定,台灣普利司通代表消費者
再獲政府表揚

 

- 422護森林・愛地球~愛護竹安海岸林淨灘活動 –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下述 本公司)自去年起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共同推動的「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實際種植面積達25公頃的好成績繼今年2月25日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開表揚外,今日再獲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於頭城聽濤營所舉辦的「422護森林・愛地球~愛護竹安海岸林淨灘活動」的場合中公開表揚。

       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共同推動的「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是藉由消費者至本公司連鎖店購買4條ECOPIA PZ-X輪胎,即與本公司的名義共同捐贈1顆台灣原生種樹苗的造林活動。此活動的特色就是透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的國家級造林技術與專業的統籌規劃,並以定期樹苗存活追蹤機制,讓每一顆新植的樹苗都能為台灣的水土保持盡份心力,因此此次再獲殊榮可以說都要歸於曾購買ECOPIA PZ-X的消費者。

     「宜蘭」,有台北最美麗的後花園之稱,台北人甚至是外地遊客時常放下都市的塵囂前往當地休憩小遊,如何讓這片土地永續未來便是現代人的重要課題,因此本公司在當地也代表曾購買ECOPIA PZ-X的消費者捐贈並栽種台灣原生種樹苗,以期防止土石流所造成的危害,並可削減二氧化碳防止地球暖化等雙重效果。

     今年,本公司將持續與林務局一同推動「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您買4條我們種一棵樹」的活動,消費者除了可以體驗商品所帶來的安全舒適的旅程,也將對我們身處的台灣做出最為實際的環保貢獻。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