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PIA捷報-亞太地區累積銷售量達一千萬條

 

新加坡訊﹙2015年4月28日﹚-BSCAP(普利司通亞洲大洋洲公司)今日宣布:ECOPIA 輪胎在亞太地區的銷售量突破一千萬條,這個里程碑在ECOPIA於亞太地區推出五年後達成。

    當ECOPIA在2009年第一次推出時,它代表普利司通的全新品牌並且在甫推出後即佔有亞太地區乘用車輪胎總銷售量的2﹪;時至2014年, ECOPIA的需求量快速成長,銷售量已然超過20﹪。ECOPIA 產品現今在亞太地區的銷售類型包含以下系列:提供中小型乘用車使用的EP150、提供中大型乘用車使用的EP200、提供SUV/CUVs 使用的EP850以及展現輪胎性能的PZ-X系列。

    普利司通為了提升ECOPIA系列的燃油效能、安全性和耐久性,採用獨特的化合原料和先進的胎面設計。隨著節約成本和環保意識的抬頭,ECOPIA在生產過程中,减少導致全球暖化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ECOPIA在設計上降低滾動阻力,進而提升12.3%的燃油效能。

    BSCAP執行長﹙C.E.O.﹚葉梨先生表示:「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再加上駕駛者尋求降低油價支出的因素影響,ECOPIA在五年前推出後,便深獲車主的高度興趣。因此,在這麼短的时間内能達成這個里程碑,彰顯ECOPIA符合亞太地區消費者的需求 」、「此外,特別感謝亞太地區所有經銷商在過去五年對於ECOPIA的支持」。

    ECOPIA將促使普利司通集團完成長期願景的一部分,亦即為當前和未來世代維繫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並達成社會永續發展的目標。而藉由提高輪胎滾動效率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將可達成前述目標。

 

※更多有關ECOPIA的產品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bridgestone-asiapacific.com/products/passenger/eco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