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POTENZA Adrenalin RE003正式上市

 

激發駕馭的渴望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述本公司),於今日(26日)正式發表性能胎系列_POTENZA Adrenalin RE003新商品。

    POTENZA品牌,是搭載本公司最先進技術、歷經F1等汽車運動洗禮的運動性能胎系列,此次所發表之POTENZA Adrenalin RE003,提供比前代商品_RE002更為精確的極限操控性能,良好的的乾濕地抓地力、更為舒適優越的轉向感及過彎穩定性,更是此款輪胎引以為傲的過人之處。

 

商品設計簡述如下:


 

    針對喜愛體驗運動駕駛樂趣之消費者所量身打造,且適用於行駛在街道的中型級跑車裝著用的POTENZA Adrenalin RE003,目前預計在台上市24個規格,喜愛運動駕駛樂趣的消費者,可就近前往位於您附近懸掛普利司通招牌的輪胎行詢問相關購買事宜。

    今後本公司仍會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不斷開發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商品,敬請不吝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