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參與「民間及企業團體申報
綠色採購」,三度榮獲綠色楷模獎

 

        新竹縣政府為鼓勵民間及企業團體申報綠色採購的金額成效優良,於7月7日(二)假新竹縣政府辦公室舉行「民間及企業團體申報綠色採購」頒獎典禮。新竹縣今年共計有8名民間企業獲選受獎。

        綠色採購是落實綠色消費的最佳工具,藉此將採購產品對環境及人類健康的傷害降到最低,而綠色消費則是降低天然資源的使用與毒性物質汙染物的排放,是一種不會影響後代子孫權益的消費模式。新竹縣縣長感謝各企業主,能配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政策,依政府「綠色採購條款」,落實綠色採購,為環保盡心力。

        台灣普利司通由本公司副總經理 須藤克己代表出席頒獎典禮,並接受新竹縣長 邱鏡淳所頒發的獎座。本公司為響應政府所推行的綠色消費政策,多年來持續響應並參與縣府所舉辦之「民間企業及團體實施綠色採購計畫」,採購的環保標章產品舉凡有環保紙、環保碳粉匣、環保感光鼓、持有環保標章的液晶螢幕、投影機、商用電腦、公務車等,這次總計申報綠色採購金額將近200萬元,也已是第三年獲得綠色楷模獎。今後也將持續為環境的永續發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