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歐洲集團公司併購法國Speedy France SAS 公司

 

並取得與Pneuhage Management GmbH & Co. KG 合資事業的認可

 

 

        普利司通歐洲子公司Bridgestone Europe NV/SA (以下簡稱BSEMEA)於2016年7月28日(以下描述以當地時間為準)完成併購法國最大汽車維修連鎖公司Speedy France SAS 。

        普利司通集團於2016年5月30日發表了BSEMEA與Speedy France SAS 進行併購合約簽訂的訊息,目前相關當局的各項認定手續已全數完成,,Speedy France SAS已經正式歸屬為BSEMEA旗下的子公司。

        另外,2016年7月1日BSEMA也發表了子公司Bridgestone Germany與德國國內經營汽車輪胎、汽車零件銷售以及其他汽車相關服務的Pneuhage Management GmbH & Co. KG 進行合資企業方向性的確認,此項合資事業已經於2016年8月取得歐洲委員會的許可。

        本次的併購為普利司通集團歐洲事業零售基本戰略的其中一項,此併購案將會帶領集團的成長戰略往前邁進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