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參與行政院環保署推動「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 榮獲績優單位

 

  台灣普利司通長期參與社會貢獻活動,並積極推動綠色採購。為展現愛護地球及善盡社會責任的決心,先前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一同推動「ECOPIA PZ-X植樹造林計畫」,消費者至普利司通連鎖店購買4條ECOPIA PZ-X輪胎,即與普利司通的名義,共同捐贈1顆臺灣原生種樹苗,並定期追蹤樹苗存活,讓每一顆新植的樹苗為臺灣土地注入新生命、發展新希望,並為臺灣的水土保持盡份心力。而截至104年,此計畫已在指定的捐贈區域種植超過13公頃的樹苗,充分地達到減少土石流,以及削減二氧化碳防止地球暖化等雙重效果。

 

  由於本公司長期響應政府推行的綠色消費政策,成績優異,確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榮獲環保局舉薦表揚,並由本公司董事長武末重義出席頒獎典禮,接受環保署副署長的表揚。

  

    環保署於2004年起,推動民間企業與團體實施綠色採購計畫,透過民間企業與團體力量,提升綠色消費觀念,達到全民綠色生活風氣。台灣普利司通結合政府採購法,規範政府機關單位,優先採購政府認可的環境保護產品,如環保標章、節能標章、省水標章及綠建材標章等產品,本公司推動至今,綠色採購比率大幅成長,不僅提升本企業在國際間的綠色競爭力,更為下一代子孫創造優質的綠色家園,持續為環境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有關台灣普利司通榮獲「綠色採購卓越企業」相關資訊,請參閱
    2016年7月21日- 營造友善環境 台灣普利司通榮獲「綠色採購卓越企業」http://www.bridgestone.com.tw/NewsDetail/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