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第七屆全球品質管理會議

   

 東京(2016年9月16日)    —    九月十五日普利司通集團於日本東京小平市舉辦普利司通全球品質管理會議(Global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以下簡稱TQM) )。

    此會議開始於2010年,目標在於透過分享全球各區域性的SBU各改善案例,強化TQM活動並提高普利司通員工們的品質意識。

    來自全球各地包含日本、美國、阿根廷、哥斯大黎加、西班牙、法國、波蘭、土耳其、印度、新加坡、中國、泰國以及南非等,約有兩百五十名普利司通員工參與此場會議。

    2015年普利司通的企業理念以「品質宣言」為基礎,一切品質活動將以顧客為出發點,該會議的主題為「創造顧客價值與信任」,也是集團追求最高品質的使命。

    普利司通集團的現在與未來,將藉由推廣改善活動,進一步創造顧客價值與信任。

 


關於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