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Playz新商品媒體發表會

 

  台灣普利司通(以下簡稱本公司)近年來陸續推出TURANZA T001最高級的巡航輪胎商品、ECOPIA EP850休旅車最佳輪胎,皆獲得消費者高度評價,而全新胎款Playz系列,自日本上市以來好評不斷,在消費者們引頸期盼下, 10月12日於「台北大直典華」舉辦Playz新商品媒體發表會,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武末重義更力邀台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出席Playz新商品發表會。

 

 

  根據調查,台灣駕駛者對輪胎性能的基本需求包括磨耗壽命、安靜度與舒適。本公司長期以來即致力研發兼具安全性、舒適性與耐用性的輪胎,全新推出的Playz系列不但兼具上述三種特質,更以降低駕駛無意識的疲勞累積為訴求,帶領駕駛進入「安全的新領域」。

 

  研究發現,車輛行駛路面時,容易因路面狀況影響而產生晃動,駕駛為了消弭晃動便會無意識的修正方向盤,如此一來,容易累積壓力產生疲勞,因此,本公司研發出Playz-「不易疲勞的輪胎」。全新胎塊與胎紋採用不對稱花紋設計,使輪胎接地壓力均一,進一步降低直行時修正方向盤的次數,讓駕駛不易產生疲勞。同時,針對台灣多雨氣候,增強濕地的操控、剎車與抓地力性能,在磨耗壽命部分也有顯著提昇。

 

    

 

  特別一提,本公司領先業界創新提出30天滿意保證活動,消費者於活動期間10月24日至2017年1月底,一次購買4條Playz輪胎,如在30天內且里程數1000km以下,對輪胎有任何不滿意即可更換,顯示本公司重視消費者需求及輪胎品質之信心;另外,因應本公司推廣之「安全的新領域」,自10月24日至12月底,至全省普利司通連鎖店,即可免費進行TCS輪胎健檢,普利司通守護每位駕駛的行車安全,詳細活動內容將於10/24正式公告。

  本公司深耕台灣多年,2017年將邁入第三十五個年頭,始終秉持著「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理念,以守護每位駕駛者行車安全為使命,藉由多元化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需求,在追求行車舒適度的同時也兼具安全性。

 


 

本次Playz新商品媒體發表會感謝眾多電子、平面及網路媒體熱烈參與及報導:

三立新聞、緯來電視、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超越車訊、一手雜誌、汽車購買指南、車主、汽車百科、汽車鑑賞、Auto Online、AG汽車雜誌、REVE Motor、Top Gear、Option、壹周刊、時報週刊、周刊王、FHM、U-Car、GO車誌、AutoNet、InCar癮車報、Mobile01、Carstuff人車事、中時旺車網、IsCar、7car 小七車觀點、KingAutos、汽車週刊、Car Video、聯合發燒車訊、ETToday、行車記錄趣、車勢文化、T Car、Car Image品車誌、CarPlay、CarLink、G7車庫柒號、DigiMobee移動生活網、ZEEK、007汽車網、Fox Med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