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員工舉辦熊本震災區域志工活動

     

       日本普利司通公司集團員工們,針對熊本地震受災區進行志工活動協助,以及災後重建工作。這個志工團隊是由日本普利司通召募集團員工所組成,這些主動報名的志工們,也實際前往熊本災區,進行各項支援活動。


照片說明:9月17日當天進行志工活動的紀錄 

 

      許多普利司通集團員工們表示,即使距離災害已經過了5個月的時間,但是仍舊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受災戶,因此發起了本次的志工活動,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對災區重建有所幫助。

     未來,普利司通集團也會持續透過各項活動,期望協助災區地居民們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截至目前,普利司通集團針對熊本震災區域進行的各項支援活動如下:

●  台灣普利司通捐贈25萬元整台幣至熊本災區
●  日本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捐贈2,000萬日圓予熊本縣以及日本紅十字會
●  日本普利司通公司內部員工捐款以及董事會進行捐款
●  由隸屬集團的Bridgestone Cycle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災民免費自行車
●  由隸屬集團的Bridgestone Cycle捐贈一部份的營業額予日本紅十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