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工廠舉辦汽車防震膠開幕典禮

 

        東京(2016年9月23日)- 普利司通集團宣布,附屬公司PT,普利司通印尼阿斯特拉(BSAI)為了位在西爪哇Purwakarta的新工廠舉行盛大開幕儀式。

        BSAI是普利司通和PT阿斯特拉Otoparts Tbk公司共同合資的企業,創立於2015年8月。這個新工廠製造防震橡膠針對汽車引擎及車用懸吊系統製造防震橡膠,這些產品被設計藉由控制聲音及震動方式,用來降低車輛聲音,同時,也增加開車舒適度。印尼BSAI未來將可提供出口東協(東盟)產量。

 

        隨著BSAI工廠新增的產量,目前普利司通集團遍及6個國家共計8個廠區,生產汽車用防震橡膠產品,也進一步在印尼防震橡膠業界上,建立具競爭性定位。印尼BSAI工廠將增加產量並改善商品品質。此外,印尼新工廠將可介紹新科技,同時發揮全球原材料採購及印尼阿斯特拉Otoparts供應鏈的影響力。

     針對企業防震橡膠產品增設生產設備及工廠,除了讓普利司通完成事業體終極目標「成為真正的全球化公司」(Becoming a truly global company)以及「絕對領先」(Dan-Totsu)。普利司通集團將繼續增設提高高效能產量,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及最高品質的商品。

 

 


關於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關於PT.普利司通印尼阿斯特來    (BSAI)
BSAI是普利司通和PT印尼阿斯特拉Otoparts Tbk公司共同合資的企業,生產並販售汽車用的防震橡膠商品。普利司通印尼阿斯特拉(BSAI)位在西爪哇Purwakarta,總投資額約1.74億盧比亞(印尼貨幣單位),約等同1.4億日圓以及132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