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節能胎ECOPIA EP850裝著於MITSUBISHI OUTLANDER

 

        台灣普利司通宣佈ECOPIA  EP850輪胎裝著於MITSUBISHI NEW OUTLANDER,此款車型自2008年國產化推出後,便成為國內SUV銷售的常勝軍。而此次搭配裝著的ECOPIA  EP850為普利司通第一條專為亞太地區的SUV和CUV所設計的節能輪胎,除了強調節能,亦兼具舒適性及安靜性。

        為因應全球暖化與二氧化碳減排議題,ECOPIA系列輪胎透過多年的膠料技術的創新與研究,推出低滾動阻抗輪胎,不僅提升燃油效率,也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此系列輪胎更維持普利司通所堅持的最高品質與安全訴求及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實現。

        ECOPIA系列商品,以『節能、環保、愛地球』為主要訴求,展現普利司通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普利司通將針對消費者需求持續研發,藉由多元化的產品,帶給消費者更加安全與優越的駕駛體驗。

輪胎特色

1. 更安靜— 著重於噪音的降低與乘坐的舒適性的提升。

2. 更省油— 改善休旅車的耗油觀感,節省3.9%油耗。

3. 更耐磨— 使用壽命比以往品提高。

4. 更安全— 濕地煞車距離比以往品縮短4%。

 

 

車款介紹

● 外觀設計:導入「Dynamic Shield 」全新家族識別傳承堅固防衛的設計理念,俐落外型呈現運動科技感,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

● 車輛內裝:皮質包覆曜石黑鋼琴烤漆方向盤,儀表板新增車縫設計,搭配手套箱上方的仿碳纖維飾板,造就年輕化的車室空間。

● 安全配備:搭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及FCM主動智慧煞車輔助雙系統等等多項主動、被動式安全科技,提供全方位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