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宣佈ECOPIA  EP850節能胎
裝著於HYUNDAI  TUCSON

   

        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轉變,跨界休旅車(CUV)逐漸崛起成為市場新寵兒。HYUNDAI 主力車款TUCSON為了讓車輛行駛更省油,同時,兼顧輪胎的耐磨性及安全性,特別選擇裝著普利司通ECOPIA  EP850節能輪胎,不僅如此,在節能之餘亦能兼顧車輛的舒適性及安靜性。

        普利司通ECOPIA EP850運用獨創胎面技術,設計3D胎面溝紋,提供乘坐舒適性。.胎面使用塊狀的直溝設計,確保重量的平均分佈並達到低滾阻力;短而窄的溝紋組合,大幅降低噪音,同時,搭配胎面高牽引力花紋,縮短剎車距離。ECOPIA EP850充分提高對於環境議題的重視,更滿足消費者對生態與經濟性的期待。

     普利司通一直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並體現企業社會責任,而此款輪胎為因應全球暖化與二氧化碳減排議題,將長年累積的技術經驗與高科技結合,以『節能、環保、愛地球』為主要訴求,為第一條普利司通專為亞太地區SUV和CUV所設計的節能胎,不僅提升燃油效率,也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充分展現普利司通對於環保議題與消費者需求的重視。

 


 

輪胎特色

1. 更安靜-著重於噪音的降低與乘坐的舒適性的提升。

2. 更省油-改善休旅車的耗油觀感,節省3.9%油耗。

3. 更耐磨-使用壽命比以往品提高。

4. 更安全-濕地煞車距離比以往品縮短4%。

 


 

車款介紹

●    歐系跑旅設計:   

     承襲流體雕塑2.0設計理念,以家族化特徵的大型六角型進氣口、跑車化前傾車身及外擴式具侵略感的輪拱線條,經典的車身設計同時獲得德國iF及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大獎的殊榮。
●    德制操控性能:

    搭配歐系車專用的德國SACHS避震器,能夠通過「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1,464小時測試,證明TUCSON擁有歐系跑旅的扎實操控。

●    世界級安全等級:

    擁有同級最佳的51%先進高剛性鋼材車體,歐洲NCAP撞擊五顆星評價及美國2016 IIHS 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的肯定,TUCSON的安全防護獲得世界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