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奧運會全球合作夥伴正式展開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前全球最佳合作夥伴活動權

 

     東京 (2017年1月5日)- 普利司通集團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正式宣布普利司通奧林匹克夥伴活動權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普利司通為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非常榮耀地成為奧林匹克運動的贊助商,從現在開始至2024年,將在奧林匹克相關的運動賽事活動中行使奧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的活動權,包含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2020年東京奧運、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及2024年奧運。

    普利司通集團自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時,成功地取得奧運會的延伸行銷權,並在巴西、日本、南韓和美國等國致力於提升品牌意識,讓數百萬的人認識普利司通這個品牌。

    普利司通集團CEO津谷正明表示:「我們對於2016年首次迎向奧運的成功行銷感到驕傲,運用奧運的平台,不但能提升世界各市場中普利司通的品牌價值,並且使得全世界的員工有更深入的連結。不過這只是我們使用奧運這個平台的起點而已。」「普利司通是源自日本的全球化企業,而接下來的三次奧運都將在亞洲舉行。首先是即將於2018年在南韓舉辦的平昌奧運,我們期待能藉由這樣的機會,讓更多的冬季奧運迷認識普利司通,之後,我們也會持續摸索新的方式,贊助更多奧運比賽項目及參與其中的運動選手,這也是我們參與奧運合作夥伴的最主要的目標。」

  普利司通亞太地區104個服務據點,超過65,000位團隊夥伴,大家共同監督全區域的營運及產品供應,普利司通集團擁有144,000位員工,共同致力於提供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創新、高品質的輪胎與多樣化產品。

    2014年6月13日,普利司通非常榮耀地宣布成為奧運的全球合作夥伴,承諾長期關注奧運賽事活動,目的在支持贊助個別運動員,讓優秀的運動員能追逐夢想,完成目標。協議內容包括普利司通生產製造的各系列品項輪胎產品的行銷銷售權,以及自行發電腳踏車和各式各樣的產品與防震設備。

    奧委會主席托瑪斯‧巴赫表示:「身為奧運全球合作夥伴的普利司通,已經展現了對奧運賽事及奧運價值的支持,我們很高興普利斯通公司的加入,成為我們全球的合作夥伴,我們將與普利司通密切合作,以期目前至到2024年,能將奧運的精神擴展到奧運選手、奧運迷以及世界各地。」

    普利司通集團成為奧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除了對奧運運動的支持贊助外,也是從現在到2020年東京帕拉林匹克奧運的優質合作夥伴,將贊助日本帕拉林匹克代表隊,普利司通美國公司也將贊助美國帕拉林匹克代表隊直至2024年。此外,普利司通集團也是2016年8月成立的奧林匹克頻道創始夥伴之一,簽訂為期四年的合約支持贊助首創的數位平台,每天透過此平台,撥放奧林匹克運動及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bridgestone.com/olympics/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產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關於普利司通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
2014年6月13日,普利司通集團正式與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簽約成為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在此為期十年的簽約期間,普利司通集團將以全球最佳合作夥伴的角色出現,在接下來的各個奧林匹克運動賽事中,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2020年東京奧運(普利司通總公司所在地)、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以及2024年的奧運。這項合作夥伴計畫也包括贊助接下來將舉辦的三項青年奧運。長期支持奧運賽事的承諾是普利司通集團支持運動的光榮資產與創新歷史,此外,這也將讓普利司通集團對於社區服務、社會責任、環境管理及多樣化的落實向前邁進一步 - 所有普利司通品牌的產品皆落實奧林匹克的宗旨。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