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大力拓展飛機用輪胎業務

 

日本 (2017年01月06日) –普利司通集團於2016年12月宣布,計畫在泰國建造兩處飛機用輪胎工廠,計畫於2019年12月開始製造。

 

普利司通集團致力發展永續的社會,除了在進行工廠設計規劃時,考量如何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外,同時以「新胎+翻新胎(※)+服務」的商品組合,協助解決飛機製造商及航空公司所面臨的問題。普利司通運用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優勢,持續與飛機製造商及航空公司合作,創造確保飛機飛行安全的新價值。

普利司通集團飛機用輪胎據點

●以上1.2僅提供製造服務,其他據點提供製造及販售服務。

●以上1.2僅提供製造服務,其他據點提供製造及販售服務。

 

※翻新胎為去除原有舊輪胎的胎面,再運用新的胎面進行硫化,重新使用,相較於全新輪胎,翻新胎對於環境來說,益處如下:


1.由於使用天然橡膠和其他原材料的要求較低,因此減少了資源使用。
2.相較於製造新輪胎,製程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較低。
3.由於延長輪胎壽命,減少了處理廢棄輪胎問題。

※普利司通集團全球環境宣言持續集團不變的理念「為了將來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安心地生活」,本集團致力於透過各項活動、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為實現永續發展的社會做出貢獻,持續滿足全球消費者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