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失壓續跑胎DRIVEGUARD正式上市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述本公司),於1月9日正式上市失壓續跑胎DRIVEGUARD新商品。

台灣消費者對於購買輪胎的需求,除了基本的舒適性、磨耗表現、操控性外,近年因發生嚴重爆胎事件,使消費者逐漸重視輪胎安全。普利司通DRIVEGUARD系列以降低輪胎失壓所導致的車輛失控風險為主要訴求,此款輪胎當胎壓為零時,仍能以每小時80公里的速度行駛80km的距離(符合ISO失壓續跑胎認證標準),使駕駛能安全地行駛至修理或更換輪胎的地點。

普利司通自1980年代開始發展RFT(Run-FlatTire)科技,DRIVEGUARD結合普利司通長年累積的技術經驗與高科技,搭載最新第三代RFT技術,改善消費者對於失壓續跑胎舒適性較低的觀感,提升舒適性,同時兼具濕地操控性與良好的磨耗表現,使駕駛人享有失壓續跑胎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的同時,也能擁有優異的輪胎性能。

DRIVEGUARD商品簡述如下:

 

以往失壓續跑胎因規格皆為大尺寸,且為高單價商品,僅見於高級車種原廠裝著,而DRIVEGUARD涵蓋了市場上廣泛使用的轎車/休旅車胎規格,目前預計在台上市共12個規格,且價格較以往失壓續跑胎更為平實,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及更實惠的選擇。本公司將繼續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為使命,不斷開發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