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冠名贊助2017年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

 

     日本東京(2017年1月30日訊)-普利司通集團宣佈將以冠名方式贊助2017年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BWSC),而此場賽事將在2017年10月8日至15日於澳洲盛大舉行。

     普利司通集團從2013年就開始贊助此賽事,透過太陽能車賽事活動,並針對各項環保議題,發展綠能科技,像是普利司通集團所研發的Ecopia Ologic輪胎,便是為了綠能科技所研發的節能商品。此外,透過贊助BWSC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普利司通集團鼓舞年輕學子在未來可以全心投入科技發展。

     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BWSC)是最有名的賽事之一,其歷史可追溯至1987年,而2017年為此賽事第30周年。這場挑戰賽縱貫澳洲,從北澳達爾文(Darwin)至南澳阿得萊德(Adelaide),全長約3000公里。參賽人員必須歷經超過5天的賽程,根據每個隊伍需求,參加不同的太陽能車級別。2015年的太陽能車挑戰賽,總計來自25個國家,46個大專院校菁英隊伍,其中也包含台灣的團隊。

 

關於BWSC

1. 官方命名: 2017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
2. 主辦單位南澳旅遊委員會 (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Commission)
3. 賽事等級:
    ● Challenger Class: 賽程設計以速度為主要評分標準;參賽車需求為4條輪胎,1人駕駛。
    ● Cruiser Class: 賽程設計以節能實用性為評分標準;參賽車需求為4條輪胎,1人駕駛與1人副駕

    駛。
    ● Adventure Class: 賽程設計以不符合Challenger Class及Cruiser Class規定之車輛。 
 4. 賽事logo2017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官方logo如下:     

 


請參閱相關網址 http://bwsc.bridgestone/

BWSC網站
普利司通集團為了讓更多人了解BWSC,特別設置了官方網站。透過此官網,普利司通集團將不定時提供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相關內容、參賽隊伍的故事、影片及相關照片。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