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獲得CDP供應鏈議合最高評價

 

成為世界認可的供應鏈議合領袖

 

    日本東京 (2017年2月15日訊)- 日本普利司通集團宣布公司整體供應鏈在對碳的管理及氣候變遷方面的行動與策略受到極大的肯定,成為全球領袖。普利司通集團獲得碳揭露計劃進行的供應鏈議合(CDP)最高評價A的成績,名列排行榜。

 供應鏈議合是CDP所倡議的評價活動,2017年首度執行,全球有超過3,300家企業/公司接受供應鏈議合策略評鑑,普利司通集團是29家中獲得最高A評價公司中的一員,並榮登供應鏈議合評價排行榜,以表揚普利司通集團過去一年在減少碳排放及降低氣候相關風險方面所採取的行動及其貢獻。

  普利司通集團已建立了至2050年甚至更久遠之後的長期環境願景,這個願景目的為使整體集團能在企業營運與環境保護兩方面間找到平衡點。普利司通集團致力於降低整體產品生命週期的二氧化碳排放,從原物料的採購到製作、運輸、使用及報廢或回收,希望能對社會的永續經營貢獻一己之力。由於這些不斷的努力,因此有幸榮獲供應鏈議合A等級的最高評價。

  因為普利司通相信企業的價值在於貢獻社會,因此訂定企業使命為「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做為輪胎及橡膠業的全球領袖,普利司通在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同時,為了未來的世代,必須負起企業責任,致力於創造社會的永續發展。

 

*CDP為碳揭露計劃,這是一個國際性非政府組織,總部設於英國,組織收集並揭露與公司及各城市相關的環境資訊。CDP是全球事業機構投資者的代表,CDP鼓勵全球各大公司揭露有關氣候變遷、溫室氣體排放、水資源管理及其他與環境相關的資訊,並對這些公司進行調查與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