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集團獲選2016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

 

    日本東京(2017年3月3日)-科睿唯安機構(Clarivate Analytics,原湯森路透智權與科學事業部)日前宣布普利司通集團獲選為2016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這是普利斯司通集團於2015年獲得此項殊榮後第二度獲選。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湯森路透智權與科學事業部),透過保護各項創新發明等智慧財產權,並成功商業化其想法。而科睿唯安機構(Clarivate Analytics)依據專利數據的標準評估包含公司的擁有專利數、成功率、全球化以及引用專利的影響力。

    2017年3月2日普利司通從科睿唯安機構(Clarivate Analytics)日本代表日野博文(Mr.Hirofumi Hino)手中獲頒2016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盃。

 

 

普利司通集團獲頒2016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盃
左: 科睿唯安機構(Clarivate Analytics)日本代表
右: 普利司通集團知識產權部門部長

 

    普利司通集團以智慧財產權這項重要的資源以達到真正的全球化,以及各事業”絕對領先”。未來,普利司通集團將會持續進行智慧財產權各項活動,將集團價值最大化。

 

###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置在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橡膠輪胎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以及運動用品。商品販售於全球超過150個國家。

※ 本消息參照普利司通集團Global Site 發布新聞稿翻譯而成,相關內容若有誤差,請參照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