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新紀元」- ALENZA & DRIVEGUARD 新品發表會守護行車安全 頂級SUV旗艦輪胎 & 失壓續跑胎 聯袂登場

 

    台灣普利司通(以下簡稱本公司)近幾年陸續推出Playz、TURANZA T001以及ECOPIA EP850系列輪胎,紛紛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與高度評價。為持續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特於2017年3月9日盛大舉行ALENZA & DRIVEGUARD新品上市媒體發表會,知名賽車手林帛亨現身一同參與揭胎儀式,會場亦同時邀請知名主持人聶雲與廖盈婷擔任活動主持。

台灣普利司通ALENZA & DRIVEGUARD新商品發表會

 

    根據市場脈動,高級進口休旅車持續成長,ALENZA為針對頂級休旅車所開發的產品,除了提供頂級舒適度與安靜度外,同時兼具優異的濕地操控性能;而DRIVEGUARD則首度將失壓續跑胎的科技運用至市面上常見的轎車與休旅車,當無胎壓的正常使用條件下,車胎能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行駛80公里的距離,除了完全符合ISO失壓續跑胎認證標準,亦大幅改善以往失壓續跑胎較不舒適的問題。

 

ALENZA
專為頂級SUV設計的旗艦輪胎

普利司通ALENZA頂級SUV胎揭幕

 

    據統計,台灣休旅車銷售年年穩定成長,佔整體汽車銷售比將近三成,結果顯示休旅風潮蓬勃發展。本公司為滿足市場趨勢與消費者訴求,專為頂級SUV量身設計旗艦輪胎,此款ALENZA具備頂級舒適與靜肅性、提升濕地性能(操控+煞車)、優越的磨耗壽命三大特點。

普利司通新商品ALENZA頂級SUV旗艦輪胎

    新花紋與配方的改良,平衡輪胎和道路的接觸面,減少振動,進而減低輪胎噪音,無論行駛於市區道路或山路,ALENZA皆可提供駕駛優越的舒適體驗,透過優化直列花紋邊緣處的圓滑度,達到提升輪胎中心的接地壓力,強化溼地抓地力,同時煞車距離較以往商品縮短5%,磨耗壽命更提升11%。

 

 

 DRIVEGUARD 失壓續跑胎
主動安全的最後一塊拼圖

普利司通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揭幕

    有鑑於台灣發生多起嚴重國道意外,本公司為提高消費者安全意識,降低車輛事故風險,特別設計頂級安全、價格親民的失壓續跑胎(Run-Flat Tire),能有效降低低壓走行風險,在無胎壓情況下能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行駛80公里的距離(符合ISO失壓續跑胎認證標準),避免因失壓導致的失控與路邊換胎等危險(*需搭配TPMS胎壓偵測器)。

    以往失壓續跑胎受限於規格與花紋皆為大尺寸,同時價格不斐的因素,僅限於高級車種原廠裝著,此次新上市的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裝著範圍涵蓋市場上廣泛使用的轎車/休旅車胎規格(15吋~18吋),同時具有比以往失壓續跑胎更為平實的價格,讓消費者輕鬆升級安全。

專業人員於現場進行DRIVEGUARD輪胎穿刺實測

普利司通新商品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

 

    本公司發展RFT失壓續跑胎科技超過30年,已有相當純熟的技術,更獲得德系車廠採用於原廠裝著。此次DRIVEGUARD導入全新第三代RFT技術,全面提升乘坐舒適性並擁有良好的濕地操控性,同時也具備優異的耐磨表現,讓消費者除了享有失壓續跑胎所帶來的安全與便利外,也能擁有符合各項需求的一款劃時代安全輪胎。

普利司通取得奧運全球合作夥伴的活動權

    普利司通集團作為奧運全球合作夥伴的活動權,2017年開始擴大至全球,2017年也是本公司在台35週年,本公司身為全球最大橡膠輪胎集團,在產品上不斷推陳出新,讓世界各地的車主不管身處何方,皆可享受普利司通輪胎所帶來的安全駕馭體驗。這樣追求卓越性能與不斷挑戰的精神與奧運不謀而合,全球普利司通據點,亦透過各式各樣的事業活動,展現「貢獻地區社會」、「實踐社會責任」、「尊重多元文化」的奧運贊助精神。

    透過此兩款全新商品,滿足多元消費者需求,同時藉由本公司遍佈全台的服務據點網絡優勢,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解決方案,讓每位駕駛都能輕鬆享受最優異的駕駛樂趣與最佳的行車安全,開創下一個行車新安全紀元。

 

 

  ###

本次ALENZA&DRIVEGUARD新商品媒體發表會感謝眾多電子、平面及網路媒體熱烈參與及報導:TVBS新聞、三立新聞、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聯合晚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一手雜誌、汽車購買指南、車主、汽車百科、汽車鑑賞、Auto Online、AG汽車雜誌、Top Gear、Option、壹周刊、時報週刊、週刊王、財訊雙週刊、U-Car、go(購)車誌、AutoNet、InCar癮車報、Mobile01、Carstuff人車事、中時旺車網、IsCar、7car/小七車觀點、KingAutos、汽車週刊、Car Video、聯合發燒車訊、ETToday、行車記錄趣、車勢文化、T Car、Car Image品車誌、CarPlay、CarLink、自由電子報、義德動力、Yahoo、全民瘋車BAR、新車市、DigiMobee移動生活網、ZEEK、007汽車網、中央通訊社、Sanji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