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TURANZA T001」裝著於MITSUBISHI「ALL NEW GRAND LANCER」

 

    普利司通不斷致力於提升輪胎性能,利用尖端的輪胎技術,為世界頂級的豪華車車主提供近乎理想的駕馭性能。此次專為高級車設計的原廠配備-普利司通「TURANZA T001」獲選成為MITSUBISHI 「GRAND LANCER」最高等級旗艦型車款指定用胎。


    普利司通「TURANZA T001」商品是針對高級轎車所需而開發,強化了輪胎乾溼地抓地力更兼具舒適性及運動性能,在操控性能上,讓駕駛能盡情享受過彎及操控上不凡的穩定性。搭配最小滾動阻力及低噪音等設計,大幅減低車輛行駛中的噪音與震動問題,增添靜謐舒適的乘坐體驗及駕馭樂趣。

  • 輪胎特色
    1. 卓越輪胎特色的乘坐舒適性與更低的噪音
    2. 舒適與操控的極致平衡
    3. 最小的滾動阻力設計

    車款介紹
    ● 外觀設計 : 融合東西方設計美學,導入MITSUBISHI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SHIELD」,獨   家搭載可切換三種風格的   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
    ● 動力系統 : 全新 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每公升 15.7km的一級油耗表現。
    ● 操控性能 : 搭載升級調校MDSS懸吊系統,提升行車與過彎操控上的穩定性。
    ● 安全配備 : 全車系標配 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SP正座安全帶雙預縮,還可選配三合一盲區偵測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