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響應「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愛心舊衣募集活動「衣舊有愛」

 

  為了實踐普利司通集團全球企業社會責任承諾-「以行動貢獻社會」,並積極參與社會貢獻活動,繼前年第一次舉辦後,今年仍持續響應「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愛心舊衣募集活動,協助該單位創造營收來源,使脊髓損傷患者得以接受就醫、就學以及就養等周全的照應,重新面對社會。

    為推動社員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本公司鼓勵同仁愛物惜福,將不合身,或穿不到之閒置衣物轉贈給需要的社福機構,並於2017年4月19日至25日,發起社內募集活動。最後,在志工社與工會的協助號召下,順利募得3大箱,共計70公斤的二手衣褲。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為答謝本公司熱心響應,在潘理事長的帶領下,偕同其他脊髓損傷者特別親臨本公司致贈感謝狀。

  本公司長期推動社會貢獻活動,此次愛心衣物募集除了提升員工對於公益活動之參與度,也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以行動貢獻社會。


※活動實際照片參照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