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DUELER H/L33」裝著於Honda All New CR-V

 

    普利司通Dueler H / L 33獲選成為台灣本田全新第五代All New CR-V指定用胎。回顧輪胎開發履歷,縱然面對嚴苛的技術研發環境,台灣普利司通仍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完成輪胎的設計、開發、試做及評價,獲得客戶高度評價。


    Dueler H/L33為普利司通專為運動休旅車SUV車款所設計的輪胎,適用於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在乾濕地條件下,仍保有卓越的抓地力,不僅提升強化SUV行車之安全性及穩定性,低噪音花紋設計讓車主行車旅程更為舒適安靜,更兼具轎車的舒適路感。另外,輪胎低滾動阻力的膠料設計,展現ALL New CR-V燃油經濟性的亮眼表現。   


    All New CR-V以建構最高安全規格為目標,全方位提升乘駕、行人及周邊車輛的安全,頂級車款再升級,並搭載Honda全新科技開發之「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合計高達23項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實現Honda對安全規格的最高要求。

輪胎規格 : 235/60R 18 103H

Honda All New CR-V

※本照片取得台灣本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自行轉載、刊登。

輪胎特色:
1. 平穩舒適的駕駛性及降低道路噪音
2. 在乾/濕地的條件下,具有卓越的抓地力
3. 優異的穩定性和轉向回饋
4. 降低滾動阻力,提高燃油經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