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參與All-New SUBARU XV亞洲區新車發表

 

    All-New SUBARU XV 2.0 i-s原廠標配Bridgestone DUELER H/P SPORT輪胎,並於2017年6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亞洲新車發表會。而本次也是台灣普利司通首次贊助SUBARU亞洲區活動。本次做為SUBARU主要輪胎供應品牌,成為SUBARU主要輪胎供應品牌,藉由此次新車發表會擴大媒體與消費者曝光度,並加強與SUBARU合作的關係,透過雙方品牌形象連結,並配合輪胎市場需求。

 

    新車發表會現場除了展示SUBARU各式車輛之外,也設計了越野、沙地以及濕地等體驗區域,讓各國媒體與消費者體驗SUBARU XV的車輛性能。台灣普利司通也於活動中提供試乘車輛用輪胎外,並展示SUBARU全車系的適配輪胎,除了使消費者實際體驗輪胎的性能,更強化Bridgestone的品牌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