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首度贊助2017 Audi 極限體驗營活動

 

        台灣普利司通首度贊助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極限體驗營活動,9月14日至9月21日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極限體驗營。所有試乘車輛皆裝著POTENZA系列商品,車主透過參與活動,感受Bridgestone品牌形象與精神。
 

    

    

 

      台灣奧迪特別提供22輛最新性能車款(S4 / S5 / S6 / RS 6 / TT RS / R8 V10 Plus) ,讓民眾與各大汽車媒體一同親身體驗,並邀請德國原廠教練,曾經拿下九屆利曼冠軍的傳奇人物「利曼先生」Tom Kristensen(※註1.)親自與車主近距離分享操駕經驗,一同體驗源自Audi 的極速快感,並參與各項極限操駕與安全課程,現場共吸引約350人前往參加。
 

          

    

 

        此次贊助活動,車主除了可在德國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駕馭Audi不同車款之性能,也透過車輛體驗,充分感受Bridgestone POTENZA系列商品全面極致的操控性能。
 

※ 註1.現年46歲的「利曼先生」Tom Kristensen,目前效力於Audi Sport Team Joest的賽車團隊,累積奪下九場24小時利曼耐久賽冠軍,更包含12小時耐力賽六次蟬聯的紀錄,也被車界譽為「利曼先生(Mr. Le 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