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35周年家庭日•「溫馨歡樂 幸福前進」

 

        台灣普利司通於2017年10月10日舉辦一年一度家庭日,今年將家庭日移到公司周邊以外的地區,特別舉辦於桃園龍潭小人國主題樂園,活動以「溫馨歡樂,幸福前進」為主題,活動現場吸引超過1,200位員工與眷屬參加。

        2017年為台灣普利司通創立第35周年,因為有全體員工的努力,公司才得以穩定成長,董事長 武末重義也於致詞時,感謝每位員工以及其家屬長期的支持,成為每位員工最強力的後盾。此外,也在場表揚服務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以表達感謝。也藉此勉勵員工,期望台灣普利司通能以「創新、創造、新旅程」的精神邁向下一個35年。

 

 

 

        為實踐集團CSR精神-“Our Way to Server”「以行動貢獻社會」,今年台灣普利司通也與公益性非營利組織-「花蓮縣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合作,透過向該團體採購生活用品作為員工慰勞禮,同時購入款項中的一部分亦可幫助花東地區偏鄉及弱勢社區的孩子。

        台灣普利司通35周年家庭日,員工們攜家帶眷,彼此交流,透過工作以外的場所增進同仁們的相互理解,相信再回到工作岡位時,更能夠發揮團隊精神,無形中提升了向心力,持續朝著貢獻台灣社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