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更少×跑更遠」-普利司通ECOPIA NH100新商品發表

 

「NH100神省BAR」熱鬧登場 公平貿易咖啡助公益

 

        台灣普利司通(以下簡稱本公司)於今年第一季推出頂級SUV專用胎ALENZA以及失壓續跑胎DriveGuard後獲得市場好評;為滿足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2017年10月27日(五)於台北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新品上市媒體發表會暨消費者體驗活動,本次推出ECOPIA NH100全新胎款,為兼具低行駛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的高性價比輪胎。

        本次邀請到精省專家侯昌明一同參與,為消費者揭開ECOPIA NH100神省的秘訣。

台灣普利司通ECOPIA NH100新商品發表會(左:台灣普利司通營業部協理 胡文堅;右: 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 武末重義)

 

隨著世界不斷變化,在經濟發展趨緩之下,小資經濟崛起,消費者對於如何將有限的資源發揮的更有效益越加重視。為了對應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普利司通因應當地市場推出ECOPIA NH100,從根本滿足消費者”尋找最高CP值”的消費態度。

針對過去市面上訴求的節能胎,消費者反應”行駛油耗佳但輪胎磨耗卻相對較快",導致因油耗所省下的成本優勢反而造成輪胎更換週期縮短的問題點。

 

ECOPIA NH100兼具低行駛油耗、高磨耗壽命與舒適性

普利司通透過純熟的研發經驗,突破過去技術上的限制,導入全新低滾動阻抗胎面膠料與新花紋設計,優化磨耗性能,能更有效控制接地面的剛性並避免偏磨耗,實現ECOPIA NH100低行駛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的完美平衡;經過實際道路測試,對比一般的節能胎,大幅提升31%磨耗壽命,能行駛更遠的距離,讓消費者荷包省得更多。

同時,為了能讓更多的消費者能體驗ECOPIA NH100,所提供的輪胎尺寸涵蓋市面的國產車與進口中小型房車(14吋~16吋)使用規格的70%以上。並且,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所有車主都能感受到ECOPIA NH100「用更少×跑更遠」的魅力。

 

【35天感謝保證活動】本次推出ECOPIA NH100,基於本公司對於品質的自信與對消費者需求的重視,並且適逢創立35週年,推出35天保固。

「NH100神省BAR」熱鬧登場 公平貿易咖啡助公益
結合本次新商品ECOPIA NH100”將自然資源發揮到最高效益"的概念,10月27日(五)下午起至10月29日(日)止,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了「ECOPIA NH100神省BAR」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展示ECOPIA NH100實際使用至55,000km的輪胎供消費者親身確認磨耗情況之外,並與「台灣公平貿易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合作,設置了「ECOPIA NH100神省BAR」,提供公平貿易咖啡,期望以更貼近消費者的方式,增進民眾對於公平貿易的認識並以各種型態,對於永續社會做出貢獻。

「ECOPIA NH100神省BAR」(左:侯昌明; 右: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 武末重義)

 


(左一:台灣普利司通營業部協理 胡文堅; 左二:侯昌明; 中: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 武末重義 ;
台灣公平貿易協會秘書長 詹慧珍; 右二: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楊秉勳; 右一: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吳佳穎)

 

「ECOPIA NH100神省BAR」外觀

 

        普利司通於台灣已走過35個年頭,將持續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致力於為台灣用路人提供更簡便、安全、流暢,且更無縫的行動能力,守護行車安全,同時持續推進"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的CSR核心想法,朝著建立永續社會的目標前進,創造人們更美好的行車生活!

 


本次ECOPIA NH100新商品媒體發表會感謝眾多電子、平面及網路媒體熱烈參與及報導:
台視新聞、民視新聞、中天新聞、三立新聞、東森新聞、非凡電視、壹電視、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聯合晚報、工商時報、經濟日報、自由電子報、一手雜誌、汽車購買指南、車主雜誌、汽車百科、汽車鑑賞、Auto Online、AG汽車雜誌、Top Gear、Option、壹周刊、時報週刊、週刊王、財訊雙週刊、smart智富、U-Car、AutoNet、車訊網、InCar癮車報、Carstuff人車事、Want car、IsCar、7car/小七車觀點、KingAutos、汽車週刊、Car Video、ETToday、車勢文化、T Car、全民瘋車BAR、Car Image品車誌、CarLink、購車趣、maloncars、DigiMobee移動生活網、ZEEK、Hot Drive、Stuff、中央通訊社、義德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