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於「TOKYO AUTO SALON 2018」展出

 

        日本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將參與於2018年1月12日(五)~14日(日)在日本幕張展覽館(千葉市)所舉辦的「TOKYO AUTO SALON 2018」。「TOKYO AUTO SALON 2018」為一項為了調整並強化商品與技術能更符合客戶需求而舉辦的一項世界最大等級的展覽之一。

        此次展出結合普利司通所贊助的各項日本國內及國外汽車運動,以普利司通Global Premium「POTENZA」產品為主軸,以強調「奔馳於賽道」、「享受最棒的的駕駛!」進行展出。

 

 

 

展示空間示意圖

 

(1) POTENZA/Moto sport展示

        本次展出內容,包含裝著「POTENZA」賽車胎的「SUPER GT 300」、裝著「POTENZA RE-05D」且於「全日本金卡納錦標賽」獲得冠軍的車輛;另外,還有參與「Formula drift」甩尾賽事,裝著「POTENZA S001」的「Ferrari 458」等。

        展場中設置介紹「POTENZA」輪胎歷史專區:「POTENZA History」;介紹1986年首次被選為裝著於保時捷及法拉利的日系企業輪胎「POTENZA RE71」;另外規劃了重現賽車場景的「普利司通賽車胎車庫(Bridgestone Motorsports Tire Garage)」區塊,呈現出充滿國際感的「POTENZA」輪胎,充分傳達「享受最棒的的駕駛!」。

 (2) Talk show(脫口秀)

        本次特別規畫脫口秀,邀請到參與「IndyCar系列」,於2017年Indy 500中第一位獲得優勝的日籍賽車手 佐藤琢磨;以及前F1賽車手ARTA Project製作人 鈴木亞久里;及其他參與「SUPER GT」、「TOYOTA GAZOO Racing 86/BRZ Race」、「金卡納」等多數選手一同參與,預定將與參觀者暢談賽車運動的樂趣以及在比賽中所感受到的「POTENZA」輪胎所扮演的重要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