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於冬奧運首次登台成功,
持續關注2020年東京奧運會


        普利司通為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在此慶祝成為全球奧運合作夥伴之一員。繼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我們擴大 2018 年平昌冬奧會的行銷活動推廣,並藉由對奧林匹克活動的支持,吸引來自全球新國家和更多重要市場的客戶。

        普利司通執行副總兼行政總裁 西山麻比古,表示「2018年平昌冬奧是我們首次參與的冬季奧運會,這是連續三屆於亞洲舉行的奧運會的首場,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身為全球奧運合作夥伴,我們持續透過強的平台來展示我們世界級的產品和服務,以及我們對社區服務、環境管理和多樣化落實的承諾。」


        今年3月,普利司通隊的運動員大使艾咪·波帝(Amy Purdy)(美國,越野單板滑雪)和伊旺·史強(Evan Strong)(美國,越野單板滑雪)將參加即將到來的2018年平昌冬季帕奧會。並且,我們已開始籌組更大的全球運動員大使陣容,參與將於普利司通全球總部所在地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

        西山麻比古 提到「普利司通非常榮幸能支持奧林匹克運動和世界頂尖運動員,他們激勵人心的經歷成就了奧運會的核心精神和靈魂。」「作為全球總部設在東京的唯一全球奧運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能幫助世界更了解我們以及所做的事。同時也很高興能夠繼續分享我們『追逐你的夢想』的信念,致力於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克服困難並堅持追求他們的目標。」

        普利司通是2016年8月成立的奧林匹克頻道之首位創始夥伴,簽訂為期四年的合約支持贊助首創的數位平台,並全年慶祝奧林匹克活動至2020年東京奧運會及其他奧運會。除了贊助奧運官方輪胎和2020年東京全球奧運合作夥伴外,普利司通公司也是2020年東京帕奧會的黃金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