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LER」獲SUBARU日本原廠「全新Forester」


選用為新車裝著胎

 

台灣 (2018年09月12日) – 日本株式會社普利司通所出品之「DUELER H/P SPORT」兩款輪胎,裝著於SUBARU台灣意美汽車 於8月7日全新發表的「Forester」車款上。

    「DUELER」系列擁有豐富的商品線,受到許多駕駛SUV/4×4客戶的好評、並且獲得多款具世界代表性的頂級SUV車款選用為新車配備輪胎。而其中,「DUELER H/P SPORT」採用運動型胎面花紋,同時擁有絕佳乾、濕地性能。

    普利司通今後也會朝著更加充實「DUELER」系列商品並且推廣到全球,並積極拓展新車市場。

新車配備規格

花紋: DUELER H/P SPORT
尺寸: 225/60R17 99V
           225/55R18 98V

新款Forester

 

    

※ 車輛圖片已取得SUBARU同意,僅限刊登於此份新聞稿,禁止一切轉載、轉貼。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