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愛到部落 讓愛圓滿

 

台灣 (2018年09月21日) – 普利司通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理念,貫徹”以行動貢獻社會”中的”大眾”優先領域,「運用我們的強項及能力來解決各地區社會中的健康、安全和教育議題。」,以一份捐款兩份幫助的精神出發,藉由「擴展教育及訓練的機會」,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偏鄉學童中秋禮盒募集計畫”。

      今年為第二次發起認捐愛心禮盒活動,公司與同仁合力捐助約180盒,並以志工活動參與憨兒之工作訓練,希望藉此能與憨兒共度團圓的中秋,並將這份心意拓及嘉義、台南、台東之偏鄉學童。

 

 

藉由支持擴展教育及訓練的機會,培養工作和生活技能

 

中秋快樂志工活動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