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成為帕拉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


全球最大的輪胎及橡膠公司擁有全球帕運贊助權直至2024年

 

東京(2018年10月18日) –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國際帕運委會)與普利司通公司(Bridgestone)今日宣佈,全球最大的輪胎及橡膠製造商成為國際帕運委會第七個帕拉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

    普利司通同時擁有奧運及帕運全球合作夥伴宣傳及贊助的權利直至2024年。

    身為帕運會最高贊助層級的一員,普利司通獲得帕運會全球贊助權,包含輪胎、汽車相關輪胎服務、自行車、橡膠隔震支承及各類建築、工業產品。普利司通是為2020年東京帕運會黃金合作夥伴(Tokyo 2020 Paralympic Games Gold Partner),也是日本、泰國及美國帕運選手隊的合作對象,並公開贊助各國頂尖的帕運運動員。其中包含八名正在接受培訓的普利司通員工,期望獲得參加2020年東京帕運會的資格。

    普利司通增強其支持全球帕運會的承諾,連結該公司核心價值“Chase Your Dream”(追逐你的夢想)「追逐你的夢想」,旨在鼓勵人們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國際帕運委會總裁安德魯·帕森斯(Andrew Parsons)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普利司通成為國際帕運委會全球第七個帕林匹克合作夥伴,我們相信“Chase Your Dream”(追逐你的夢想)的核心價值與帕運會及國際帕運委會的精神完美結合。國際帕運委會部份的願景是讓帕運會選手實現卓越的運動表現,期望殘疾人士透過帕運會各項體育運動來追逐他們的夢想,透過協力合作,希望我們能激勵世界各地更多的人追逐自己的夢想。」

    普利司通集團CEO兼董事會主席 津谷正明(Masaaki Tsuya)表示:「普利司通很榮幸成為帕運會全球合作夥伴,更進一步支持國際帕運委會透過帕運會創造更具包容性社會的重要使命。普利司通的服務及多元核心價值體現於帕運會中,致力貢獻於大眾行動、生活、工作、遊憩的方式,我們將共同慶祝這群世上最出色的運動員,並啟發不同能力的人追逐夢想。」

    作為對帕運會持續支持的一員,普利司通運用其輪胎及橡膠專業,為日本帕運選手開發新的義肢用橡膠足底及輪椅網球或輪椅羽球所使用的手套之橡膠。透過普利司通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Bridgestone Cycle)及普利司通運動股份有限公司(Bridgestone Sports),為日本帕運自行車及輪椅網球選手提供技術支援。

 

 


關於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國際帕運委會)是帕運會的全球管理機構,負責協調夏季帕運及冬季帕運組織工作,並身兼十項體育運動的國際運動總會,負責監督及協調世界錦標賽及其它賽事,國際帕運委會的願景是讓帕運選手藉由卓越運動表現,啟發及鼓舞全球。

 

關於普利司通奧林匹克及帕拉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

總部位於東京的普利司通,是世上最大的輪胎及橡膠公司,其企業理念為「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2014年普利司通自豪能夠成為奧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並於2018年成為帕拉林匹克全球合作夥伴,擁有全球奧運會及帕運會的贊助權直至2024年,此期間包含2020年東京、2022年北京及2024年巴黎所舉辦的奧運會及帕運會。普利司通致力貢獻於大眾行動、生活、工作、遊憩的方式,提供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對奧運會及帕運會支持的承諾,延續著源自一百多年前開始的體育運動之歷史及革新。普利司通參與全球奧運會及帕運會以 “Chase Your Dream”(追逐你的夢想)為核心價值,旨在鼓勵人們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作為全球合作夥伴,普利司通擁有向全球推廣產品之權,包括其全系列輪胎、汽車相關輪胎服務、自行車、橡膠隔震支承及各類建築、工業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