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於「TOKYO AUTO SALON 2019」展出

 

 日本株式會社普利司通將參與於2019年1月11日(五)~13日(日)期間在日本幕張展覽館(千葉市)所舉辦的「TOKYO AUTO SALON 2019」。

   此次展出結合普利司通所贊助的各項日本國內、外汽車運動,並且為了讓駕駛者「享受最棒的駕駛樂趣!」,預定將以普利司通的「POTENZA」系列產品為主軸進行展示。

 


展示空間示意圖

POTENZA/Moto sport展示

   本次展出內容,以2018年所銷售的高級款(Premium)運動型車胎「POTENZA S007A」為主,並展示其他許多「POTENZA」系列輪胎。其中也包含了於「SUPER GT」GT 500等級賽事中表現出色的Lexus Team KeePer Tom's車隊所裝著的「POTENZA」賽車專用胎,以及高級跑車「Aston Martin DB11 AMR」所配備的「POTENZA S007」輪胎。期望參觀者在展場,透過以視覺、聲音感受並實際觸摸輪胎等方式,實際感受到「POTENZA」的速度感・躍動感。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