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協助Scania舉辦安全駕駛研習營

攜手打造安心用路環境

 

新竹,台灣 (2018年12月26日) – 致力於推廣交通安全教育的台灣普利司通,今日協助Scania永德福汽車舉辦「大型車安全駕駛研習營」,自12/21起為期四天的活動,透過實務課程與知能教育,攜手宣導安全駕駛的重要性,共創安心無虞的用路環境。

大型車安全駕駛研習營

  據統計,台灣交通事故發生死亡率以大型車占最大宗,為避免憾事發生,讓交通安全死角被看見,長期關注交通安全議題的台灣普利司通,以輪胎領導品牌之姿,協助Scania永德福汽車舉辦自12/21起為期四天的「大型車安全駕駛研習營」,於北、中、南公路人員訓練所分別進行12/21、12/22、12/29、1/5四個場次,共計128名學員踴躍參與。現場提供大型車駕駛相關法規與新知,透過實地模擬演練以及輪胎安全等專業知能課程,強化駕駛對事故風險的感知,以及緊急應變能力,將事故發生率降至最低。

 

  一直以來,台灣普利司通對社會貢獻不遺餘力,為了強化「Our Way to Serve 以行動貢獻社會」的行動指南,落實於「強化行動力」、「支持社會大眾」、「發展環境管理」三項優先領域的自身承諾,積極協助Scania辦理大型車安全駕駛研習營,齊心為提升道路安全、能源效率,及整體用路環境而努力。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