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供應Audi新款電動車「Audi e-tron」車胎

 

  普利司通集團供應Audi集團於2019年1月開始販售的新款純電動車「Audi e-tron」19吋到21吋,共6種車胎。包含夏季胎4種尺寸、冬季胎2種尺寸。

Audi e-tron※1

  Audi的首款純電動車「Audi e-tron」,使用兩組電動馬達,起步時的高加速性及車內靜肅性為最大特色。此外,拉長續航距離是電動車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其中,提升低油耗性,甚為重要。

  普利司通所供應的夏季胎「ALENZA001」,是一款可高境界發揮高級休旅車運動性能的專用設計胎,除了在一般路面上擁有高水準的乾、溼地性能,更是兼具低油耗、高耐久性的高性能車胎。

  本集團將透過全新解決方案及技術,提供兼顧友善環境及操控舒適性的商品,今後也將繼續在行車領域做出貢獻。

 

1.       ※1:車輛照片已由本公司向Audi集團取得本參考資料之使用同意。禁止一切轉載、使用。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