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榮獲三陽工業頒發2019年日常評核績優獎

新竹,台灣 (2019年2月22日) – 台灣普利司通受邀參加「三陽工業2019協力廠商暨協力會會員大會」,現場由台灣普利司通營業處 胡文堅協理,接獲三陽工業頒布日常評核績優獎項殊榮。


台灣普利司通營業處 胡文堅協理(右二)

  三陽工業旗下代理的現代汽車品牌(HYUNDAI),在台灣不斷交出亮眼成績,而台灣普利司通長期作為三陽工業之供應商,在本次三陽工業所要求之品質、交期等評核項目皆表現優異,由200家協力廠商評選脫穎而出,特獲頒發「日常評核績優獎」之肯定與讚賞。其中,台灣普利司通一直以來對品質、安全的高度要求,為本次獲獎關鍵。

 

  未來,台灣普利司通將持續實踐「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使命,提供值得信賴之輪胎產品,為汽車產業及行車安全貢獻心力回饋社會。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