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濕地駕馭全面進化  普利司通新品ECOPIA H/L001正式發表

 

新竹,台灣 (2019年3月20日) –台灣普利司通 (以下簡稱普利司通) 憑藉優異品質與領先技術, 於2019年3月同步亞洲於墾丁正式發表年度新品ECOPIA H/L001 ,透過結構、胎紋設計與膠料配方的全面進化,滿足消費者於濕地操控、輪胎壽命與乘坐舒適性等多重需求。

         據統計,休旅車已成為全球車市成長最為快速的車型,更占台灣整體市場市占率3成以上,同時針對消費者的駕駛需求與多雨氣候帶來的溼滑道路條件,量身打造全新ECOPIA H/L001,不僅承襲頂級休旅胎ALENZA卓越的濕地操控,同時具優異乘坐舒適性和寧靜表現,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輪胎選擇。現場還透過實地試乘山路崎嶇路段的活動,讓人一窺ECOPIA H/L001在靜肅性、操控性與舒適性全方位令人驚艷的表現。

台灣普利司通ECOPIA H/L001新商品發表會

(左:台灣普利司通營業處協理 胡文堅;右: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 富澤薫)

 

自由不「濕」控  絕佳濕地性能守護行車安全

  台灣地區潮濕多雨,每年因地面濕滑所肇生的行車意外層出不窮。因此輪胎在濕滑路段的抓地力與穩定性更是至關重要。全新ECOPIA H/L001透過先進的倒角設計有效避免胎塊產生變形,保持輪胎與地面最大最穩定的接地面積,面對積水路段時,將提供更為優異的破水性,讓輪胎與地面緊密貼合,面對濕滑路段不失控。

  經實驗測試,ECOPIA H/L001以時速80Km/h的速度在積水深度2mm的狀態下進行煞停,將可比同級胎款ECOPIA EP850縮短12%煞車距離。不僅乾濕地操控與煞車距離有顯著進步,在舒適性與寧靜度方面均較前代胎款進步,完美呈現H/L001在各方面優質的表現。

 

維持ECOPIA「用更少×跑更遠」  舒適寧靜新標準

全球理性消費趨勢下,全新ECOPIA H/L001符合ECOPIA系列一貫的「用更少×跑更遠」特性,在磨耗壽命及省油經濟性皆具有優異表現。透過普利司通創新奈米技術(Nano Pro-Tech™)的配方膠料及全新的胎紋與胎塊設計,讓車重相對較重的休旅車型能夠降低運行時所伴隨來的熱能量散失,有效避免接地不均衡所產生的偏磨耗狀況,進而提升使用壽命;同時最佳化的胎紋排列及加強型胎邊設計能大幅降低輪胎噪音,並顯著改善濕地抓地力與輪胎滾動阻力,且能有效吸收路面振幅,無論是高速巡弋或市區行駛,行路感都更為舒適。

ECOPIA H/L001不同里程磨耗展示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 富澤薫)

 

  身為輪胎製造商,普利司通始終致力於行車安全並滿足多元化消費者需求,集濕地性能、磨耗壽命與省油經濟性優點的ECOPIA H/L001,所提供的輪胎尺寸涵蓋市面上國產與進口休旅車(15吋~19吋)的使用規格,完整滿足跨界CUV到SUV的全方位駕駛需求。 了解更多 ECOPIA H/L001新品資訊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

 

關於普利司通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

2014 年 6 月 13 日,普利司通集團正式與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簽約成為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 在此為期十年的簽約期間,普利司通集團將以全球最佳合作夥伴的角色出現,在各個奧林匹克運動賽事中,包括 2018 年平昌冬季奧運、接下來的2020 年東京奧運(普利司通總公司所在地)、2022 年北京冬季奧運以及 2024 年的巴黎奧運。這項合作夥伴計畫也包括贊助接下來將舉辦的三項青年奧運。長期支持奧運賽事的承諾是普利司通集團支持運動的光榮資產與創新歷史,此外,這也將讓普利司通集團對於社區服務、社會責任、環境管理及多樣化的落實向前邁進一步 - 所有普利司通品牌的產品皆落實奧林匹克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