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攬潛力人才 台灣普利司通前進校園舉辦企業招募說明會

新竹,台灣 (2019年3月28日) –為挖掘更多年輕人才,台灣普利司通近日分別於鄰近的新竹、中壢地區舉辦企業招募說明會,共吸引近百位大學生踴躍參與,現場互動相當熱烈。

 

明新科技大學校園徵才說明會

 

元智大學企業招募說明會

 

         台灣普利司通秉持著「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使命,除了致力於提供大眾更優質的移動生活外,更希望能對大眾、社會帶來正向的影響力。擁有完整的集團資源與全球化品牌思維的台灣普利司通,深信人才是達成企業使命的核心,近年來致力於次世代人才培育,除持續深化員工教育訓練計畫,更藉由擴大舉辦校園招募活動,增加年輕學子與業界人才交流、互動的機會。

         依循著這樣的企業文化,台灣普利司通分別於3月21日、3月28日前進元智大學、明新科技大學,舉辦企業招募說明會,招攬不同領域的人才。其中,元智大學場次更邀請到公司榮譽校友與學生們進行零距離職涯對談,分享企業文化,幫助潛力人才清楚了解未來志向與目標;期望透過校園招募活動,為公司注入更多活力與創新思維。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