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新一代「ECOPIA EP150」裝著於TOYOTA「ALL NEW COROLLA ALTIS」系列車款

         日本株式會社普利司通與TOYOTA合作,於2019年3月27日發表的全新房車「ALL NEW COROLLA  ALTIS」,提供新一代「ECOPIA  EP150」產品做為原廠標準配胎。

新一代「ECOPIA EP150」系列

 


         「ECOPIA」系列是運用普利司通長年累積的技術與研發經驗,所開發出低油耗、高輪胎磨耗壽命的新趨勢產品。這次為TOYOTA 「ALL NEW COROLLA  ALTIS」量身打造的新一代「ECOPIA EP150」,特別因應車體需求,著手膠料技術、花紋與輪胎結構的客製化設計,提供行進中絕佳的滾動阻抗表現,同時,在操控性、靜肅性與輪胎磨耗壽命亦達成完美平衡,滿足此款經典房車乘坐舒適性與良好的駕駛體驗。

         本公司今後也將更加充實「ECOPIA」系列產品線,朝全球拓展、擴大新車裝配,積極前進。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