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TURANZA」裝著於「MAZDA3」系列全新車款

 

東京,日本(2019年05月24日)─日本普利司通於馬自達全新發表的「MAZDA3」系列車款提供「TURANZA T005A」原廠裝著胎。



「MAZDA 3」 裝著胎 「TURANZA T005A」

SIZE:215/45R18 89W

  新款車型「MAZDA3」係以人為中心的設計思維,提升車子的整體性能與價值,無論是行進、轉彎、停止,皆能自然地感受到順暢的操控表現。「TURANZA」系列為著重於提升舒適性及高速運動性能的輪胎;本次供應的「TURANZA T005A」採用新的輪胎面膠,不僅降低滾動阻力與油耗,又能同時兼具操縱穩定性及優異的乾地抓地力,藉此達到高水準的乘坐舒適性。

  本公司未來將更加充實「TURANZA」系列產品,朝全球拓展、擴大新車裝配,提供滿足顧客需求的產品,積極前進。

1.       ※1車輛照片經馬自達股份有限公司同意使用,僅供本報導用;禁止轉載、挪用。

2.       ※2新車配備之輪框與照片中非同款。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