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連五年響應華山愛老人運動會 世代齊聚同樂獻愛心

 

新竹,台灣(2019年6月20日)─台灣普利司通長期投入弱勢關懷,並走入社區提供實際援助。今日(6/20)由台灣普利司通富澤薫總經理率領公司員工參與華山基金會主辦「愛老人運動會」。富澤薫總經理與員工分別擔任一日隨堂老師與課輔志工,陪伴現場近300位長輩重溫兒時上學樂趣,同時號召企業與大眾一起響應獻愛心。


台灣普利司通富澤薫總經理 獲頒華山基金會捐贈感謝狀

  依華山基金會統計,其在全台服務約2萬3千名弱勢長輩,大多都有失智、失能、失依的問題需要大眾關心。因看見台灣步入高齡社會的需要,台灣普利司通今年為第五年響應華山三失老人照護服務,除了以金錢認助近300份長輩所需物資,並加以行動支持愛老人運動會,幫助長輩們走出家門活動筋骨,世代同樂。現場在普利司通志工的陪伴與華山基金會的用心安排下,長輩們彷彿找回兒時記憶,玩得相當盡興,場面溫馨且充滿活力。台灣普利司通富澤薫總經理更進一步表示,藉由本活動,不僅讓員工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回饋在地社區,也同時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加入守護老寶貝的行列。



台灣普利司通志工參與華山愛老人運動會

 

  未來,台灣普利司通將持續「以行動貢獻社會」理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凝聚同仁力量,齊心為打造美好的社會而努力。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