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支持全國高中職學生太陽能模型車競賽

助年輕學子們前進澳洲站上世界舞台

台北,台灣(2019年8月3日)-台灣普利司通於今日(8/3)參與由教育部南部太陽能學校與高科大共同主辦的「第14屆全國高中職學生太陽能模型車競賽」,今年是台灣普利司通邁入第三年與高科大攜手支持太陽能計畫,為培養開發太陽能科技的潛力人才,特別贊助這場太陽能模型車競賽,並力挺年輕學子爭取參加世界太陽能模型車挑戰賽的門票,前進澳洲站上世界舞台,為台灣爭光。

台灣普利司通支持全國高中職學生太陽能模型車競賽 開賽儀式 (左一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 苅宿邦俊、右一 教育部政務次長 范巽綠、右二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長 艾和昌)

 

第14屆全國高中職太陽能模型車競賽 (前排由左四往右依序為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長 艾和昌、教育部政務次長 范巽綠、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 苅宿邦俊)

 

         一片小小太陽能板即帶動車子在賽道上馳騁!因看見再生能源的未來永續性,台灣普利司通繼2017年贊助高雄科技大學太陽能車隊,支持第八代阿波羅車隊橫跨澳洲三千多公里的距離,參與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盛會。今年更持續向下扎根,鎖定對太陽能懷抱熱情的高中職學生,贊助「第14屆全國高中職學生太陽能模型車賽」。參賽對象來自全台24所高中職院校、58支隊伍、近350名師生,為歷年來最踴躍,每個參賽隊伍皆在烈日下展現他們這段時間以來的創造力與技術成果。

         台灣普利司通 苅宿邦俊總經理在參與總決賽活動過程中,深受每一個學生不畏炎熱、認真投入研究擁抱太陽能的精神所感動,也非常感謝教育部 范巽綠次長與聖約翰科技大學 艾和昌校長大力推動太陽能發展,並表示,台灣普利司通本著「以行動貢獻社會」的CSR行動指南,著重環保與移動社會的課題,將善用產業能量,為下一個世代的淨能移動社會做出貢獻,實踐「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使命。

 

 


關於普利司通集團:

普利司通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輪胎橡膠公司。除了各式輪胎之外,更製造許多產品,包含工業橡膠、化學產品及運動產品。於全球26個國家擁有180個以上的生產/銷售據點,產品販售於全球150個以上之國家及地區

 

關於台灣普利司通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位在新竹工業區,為日本普利司通集團(Bridgestone Corporation)的成員之一,共有約900名員工。在台灣同時擁有製造與銷售單位,主要生產轎車胎、輕型卡客車胎。以集團廣大的資源及遍布全台的輪胎館銷售體系,服務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並透過多樣形態貢獻於台灣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