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POTENZA Adrenalin RE003


新商品媒體發表會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述本公司),於前日(26日)假「屏東大鵬灣 東方渡假酒店」舉辦POTENZA Adrenalin RE003新商品媒體發表會。此次新品,是針對喜愛運動競速的消費者所開發的輪胎,會中除了吸引業界主流媒體蒞臨參加之外,在日本有「火狐狸」之稱的台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先生,也以他多年的賽事經驗,特別現身站台。

    

    近年,台灣車類消費市場M型化發展日趨白熱化,尤其跑車的需求不斷攀升,造就輪胎市場更加多元,因此如何選擇裝著適合自己車種的輪胎,讓車輛性能穩定性達到最佳狀態,便是箇中一門重要學問。普利司通在台成立至今,始終秉持著普利司通集團「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透過高先端技術不斷地研發、製造並銷售符合不同消費族群所喜愛,且安心又安全的商品,自2013年起,本公司便陸續推出如全民節能的NEXTRY奈特綠 ;更加進化燃油效率,又能兼顧「輕鬆駕駛」的節能胎─ECOPIA PZ-X;以及去年7月針對高級房車使用的舒適胎系列─TURANZA T001; 此次運動性能胎POTENZA Adernalin RE003的發表,可說是補足整體消費市場中的一塊重要拼圖。

    POTENZA Adernalin RE003,是 RE002的後繼商品。RE002一直深受運動駕馭性能消費者的喜愛,而RE003,提供了比上一代商品更為精確的操控性能、地抓地力、以及兼具舒適性。台灣知名賽車手_林帛亨 先生,也特別現身站台分享自身的愛用經驗,並向與會貴賓分享他對於運動性能胎的心得感想。

    普利司通今後仍會不斷開發安全、符合消費者期待,以及對環境有所貢獻的商品,敬請給予支持與指教。